:: English ::
 








 
射出閉迴路型
 
 
 
電腦: 可搭配B型或D型電腦。
機種: 可搭配
標準型射出機種 矽膠射出機種 P.E.T.射出機種 電木、美耐皿射出機種 多色混色射出機種 壓克力射出機種 硬質P.V.C.射出機種 四缸射出機種 氣體輔助射出機種...等等。
 

此系統對於液壓油的要求比較高,須符合ISO11158標準規範的礦物油基液壓油,並建議黏度在15至45mm2/s,黏度允許範園在至400mm2/s。即使用AW46,由於對於油的清潔等級要求較高,因此引導閥必須加裝高壓過濾器。建議過濾等級在β15≧7515μm絕對過濾(即無旁路,並且污染時會有警報輸出),主閥亦須加裝高壓過濾器或加裝離線過濾器,由於對油的清潔等級要求較高,建議清潔等級ISO4406<19/16/13,因此在安裝此伺服閥前,必須先按裝一般方向閥,將整個液壓系統油洗1天。

此系統的反應速度與引導壓力的大小成正比,同時引導壓系統應獨立,一般須在70 kg/cm2以上,通常設定在系統最高壓,中壓泵為140 kg/cm2,高壓泵為280 kg/cm2,才能使系統反應速度快並穩定,並且不可動作輸出時,引導壓才輸出,引導壓必須獨立系統隨時保持壓力,伺服閥的外部洩油管必須單獨回油箱,伺服閥最好直接鎖在油缸上,以增快其應答性並減少損失。

此油壓迴路射出時,由於伺服閥本身的迴授功能及高反應速度,一般均塔配此閥專用控制電腦系統,以提高其穩定性及快速反應性,因此對於所射出產品穩定性非常好,在產品中須要高穩定性產品,則以此系統為最佳。